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红鼎创投以mayi.com域名增持蚂蚁社区股份

时间:2007-04-16 15:39   来源:新浪科技
4月16日消息,蚂蚁社区上周已启动新域名mayi.com,该域名由蚂蚁社区的天使投资公司浙江红鼎创投购得,以增持股份的方式给与蚂蚁社区,红鼎创投今年1月曾投资蚂蚁社区100万元。 据蚂蚁社区CEO麦田介绍,此次买下的域名包括mayi.com和mayi.net两个域名,收购的总费用在30

4月16日消息,“蚂蚁社区”上周已启动新域名mayi.com,该域名由蚂蚁社区的天使投资公司浙江红鼎创投购得,以增持股份的方式给与蚂蚁社区,红鼎创投今年1月曾投资蚂蚁社区100万元。

据蚂蚁社区CEO麦田介绍,此次买下的域名包括mayi.com和mayi.net两个域名,收购的总费用在30万~50万元之间,但麦田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数字。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国内互联网用户来说,拼音域名更加容易记忆和传播,此前土豆网等也通过收购启用了拼音域名。

蚂蚁社区是一家社会化商务社区网站,采取“专题”模式,聚合博客和BBS,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中的资讯、讨论和交易。麦田透露说,目前的蚂蚁社区还只是一个雏形,产品正在开发之中,预计几个月后会推出。

红鼎创投于2006年7月由刘哓人创建,是浙江首家由自然人出资兴办的民营创投公司,先期投入三千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