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糖酒网60万购买回域名tangjiu.com

时间:2006-09-25 10:52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efjun
近日,中国糖酒网60万购买回域名(www.tangjiu.com) 中国糖酒网是依托传统糖酒行业建立起来的国内最专业的糖酒业B2B网站,它依托行业优势、整合股东资源,利用网络技术建成以有形市场为依托、无形市场与有形市场相结合、信息服务与电子商务相配套的大型涉农电子商务平

近日,中国糖酒网60万购买回域名(www.tangjiu.com)

中国糖酒网是依托传统糖酒行业建立起来的国内最专业的糖酒业B2B网站,它依托行业优势、整合股东资源,利用网络技术建成以有形市场为依托、无形市场与有形市场相结合、信息服务与电子商务相配套的大型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并根据行业客户的信息化需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推进中国糖酒业信息化的发展。

目前, 中国糖酒网已经拥有生产企业和经销商 1 万多家,日访问量达 10 万多次。中国糖酒网并以其第一时间的信息获取、大量的信息数据库、专业化的国际贸易的信息交流平台等多种优势,受到国内外食品专业人士的关注与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电子商务必须走传统行业与 IT 行业的结合之路,否则无法真正服务于企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efju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5-17 15:05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