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CWF)上的域名故事(一)

时间:2007-04-21 07:55   来源:尊米网   作者:血蜘蛛
2007年4月20日,265网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在厦门举办,应朋友的邀请,血蜘蛛也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走进了“China Webmaster Forum”……

昨天(2007年4月20日)晚上,265网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在厦门开幕,主办方在亚洲海湾大酒店为所有来宾举办了“欢迎晚宴”。

晚宴由DoNews的创始人刘韧先生主持,到会的嘉宾包括千橡互动集团的董事长陈一舟、58同城的CEO姚劲波、易名中国的CEO孔德菁、中国站长站的CEO姚健军等众多互联网界的成功人士及3,4百位国内知名的个人站长。

大会开始,由主办方代表265网络的总经理蔡文胜至欢迎词,之后晚宴正式开始。酒菜很丰盛,足可以看出主办方为此花了不少心思。

席间,蔡总请出了厦门“最杰出的互联网人士”上台发言,书生集团的总经理庄良基、中国站长站的创始人姚建军、易名(eName)的CEO孔德菁等十位厦门互联网界的杰出人士上台与到会来宾举杯……

由于特殊的关系,我带着“观众卡”坐进了嘉宾席,和众多业界成功人士及互联网界的精英企业的同仁们共座,同桌左边是有“流量之王”称号的庄毅堃、孔德菁、姚劲波,右边是姚建军,同桌的其余几位均来自Google中国公司。旁边的一桌就是蔡文胜与几位上宾。

由于座位的优势,我离众多站长中的成功站长就更加的靠近,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得见大家的非凡气质。都怪我忘记带相机进会场,要不然一定多拍些昨晚的照片回来给朋友们看,不过今天不会了。

晚宴自然的进入尾声,所有来宾开始起身主动与被动的互相交换名片,我也不例外,最先也姚建军交换名片后,又到处寻找一直网上联系的戴志康(discuz创始人)和章征军(图王),在一片混乱中找了好久都未找到他们,最后在庄毅堃的帮助下总算换一了二位,依依握手交换名片,还因在交换名片之前跟图王开了个玩笑被他回击了一掌——说说笑笑,原来早就已是老朋友。对了,还见到了那个可爱的“狗日报”创始人,现任TechWeb.com.cn副总裁的严文波(猛小蛇),还有很多新老朋友……

后来晚宴结束后,我又和几位朋友们去了茶馆,进行了我们少数人的“下半场”,茶间,我们还是共同探讨网站的发展之路,还有一个不变的主题——域名,因为我们就座的每一位站长都与域名有着千丝万缕的故事。

先写到这儿了,朋友马上就过来接我去今天上午9点的会场了,今天我带相机过去,会拍些照片回来给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