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obi域名注册量半年突破30万

时间:2006-12-25 16:09   来源:计算机世界
本报讯 12月8日,.mobi 域名全球官方注册机构dotMobi在北京宣布,自推出.mobi域名6个月以来,.mobi在全球范围内的域名注册量已经突破了30万,而中国也成为全球注册.mobi域名数量最多的三大市场之一。 此次北京之行是dotMobi首席执行官内尔爱德华(Neil Edwards)在4个

12月8日,.mobi 域名全球官方注册机构dotMobi在北京宣布,自推出.mobi域名6个月以来,.mobi在全球范围内的域名注册量已经突破了30万,而中国也成为全球注册.mobi域名数量最多的三大市场之一。
此次北京之行是dotMobi首席执行官内尔·爱德华(Neil Edwards)在4个月之内的第二次访华。爱德华先生表示:“中国是dotMobi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通

过与渠道和增值行业的合作开发,dotMobi希望能帮助促进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dotMobi开发制定的各种工具和行动计划,可以帮助大多数用户采用.mobi域名,譬如:http://dev.mobi(开发者社区论坛)和http://mr.dev.mobi(提供手机网站质量报告的网站)。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我们正着手完善中文版的http://mr.dev.mobi,预计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推出。”

自2006年5月22日推出以来,dotMobi和.mobi域名已经引起了中国手机互联网行业的强烈关注。.mobi域名的推出,可以让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在任何时间和地点,轻松、廉价地搜索、查看和使用拥有最佳移动互联网内容的网站。

据悉,此次爱德华先生还会晤了信息产业部及中国电信研究院的官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