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QUARE ENIX已取得FF13-15的.com域名

时间:2007-04-23 13:12   来源:小熊在线
来自FF爱好者的网站FF13 Vids的消息表示,早在2000年2月10日SQUARE便已经取得了FF12.com、FF13.com、FF14.com、FF15.com几个重要的域名。那时《FF9》还没有被发售,SQUARE就已经在为FF15的推出而未雨绸缪了。 关于游戏公司将自己系列游戏域名大批注册的消息已经见怪不

来自FF爱好者的网站FF13 Vids的消息表示,早在2000年2月10日SQUARE便已经取得了FF12.com、FF13.com、FF14.com、FF15.com几个重要的域名。那时《FF9》还没有被发售,SQUARE就已经在为FF15的推出而未雨绸缪了。

关于游戏公司将自己系列游戏域名大批注册的消息已经见怪不怪了,更有些玩家为了赚钱或是对游戏的喜爱将一些经典游戏的域名及早抢注,这样也形成了厂商与玩家争抢域名的情况,所以当时SQUARE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将FF15注册也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不过按照这样推出游戏的速度,SQUARE ENIX公布《FF15》最少也要等到奥运会之后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