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9健康网新版低调上线 曾200万收购39.com域名

时间:2007-04-25 07:30   来源:TOM科技   作者:刘世辉
去年被IDG以3000万元收购的39健康网近日完成改版,新版网站已于4月18日悄然上线。今年3月,该网站曾斥资200万元收购39.com域名。据悉,新版网站正式采用了这个域名,并打出了中国健康第一门户网站的招牌。 据内部人士透露,39健康网新版推出是继IDG注资并成功将39.com

去年被IDG以3000万元收购的39健康网近日完成改版,新版网站已于4月18日悄然上线。今年3月,该网站曾斥资200万元收购39.com域名。据悉,新版网站正式采用了这个域名,并打出了“中国健康第一门户网站”的招牌。

据内部人士透露,39健康网新版推出是继IDG注资并成功将39.com域名购回后的又一市场新举措。39健康网此次大规模改版后,浏览速度更快,外观设计更精美,而且提供了更加丰富完善的资讯,信息量较原来扩大了三分之一。

据悉,39健康网目前已经拥有企业级会员3600多家,注册医生个人会员10万多人,日均PV超过1500万,独立IP访问量超过300万。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目前共拥有健康网站上万家,目前39健康网、爱康网、国康网等受到风险投资青睐,此外,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的健康频道也是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在汽车、房产、旅游、人力资源等垂直网站风火过后,健康网站有望成为下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