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大学讲师买域名建“换客网” 称无盈利计划

时间:2006-12-26 12: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道彬
超女艾晴晴没有实现曲别针换别墅的计划,却催生了庞大的换客一族,他们在网络或者现实中体验物易物的乐趣。重庆涪陵长江师范学院讲师苏明宪日前花2万元买来换客域名并建起网站,为全国换客提供免费平台发布易物信息。他称,建这个网站无盈利的打算,只是兴趣使然。 昨

超女艾晴晴没有实现曲别针换别墅的计划,却催生了庞大的“换客”一族,他们在网络或者现实中体验物易物的乐趣。重庆涪陵长江师范学院讲师苏明宪日前花2万元买来“换客”域名并建起网站,为全国“换客”提供免费平台发布易物信息。他称,建这个网站无盈利的打算,只是兴趣使然。

昨天中午,长江师范学院樟园内,数张桌子上摆放着书籍、洋娃娃、手机等物品,物品标签上留下了主人的姓名电话,以及该物的估价,现场被数百人围得水泄不通。“这些物品大都是学生的,也有一些是附近社会人员提供的,他们都希望找到合适的对象交换出去。”学生会一位负责人说,参加这次“集中换物行动”的人,都是通过某换客网得到的信息,此前,他们也将自己物品的相关信息传到了该网站。“以前书看完了就闲置在箱子里,现在拿出来说不定可以换到另一本没看过的书!”换客小吴是该校大一学生,她说,走出网络面对面交易,感觉更可信。

但是,换客们面对面交易的机会并不多,该换客网站长苏明宪说,很多换客之间达成交易意向,却身在不同城市,这需要诚信以及相应的机制来保障交易安全。原来,苏明宪是长江师范学院一名讲师,教电子商务。上月底,他偶然在淘宝网上看到叫卖“换客”域名,于是买下来,苏明宪出示的“交易协议”上显示成交价2万元。卖家贺宝林目前在上海东华大学英语系读研究生二年级,贺宝林昨天在电话里对记者证实了此价格,他说,自己炒卖域名已有3年经验了,看到“换客”的概念很热所以抢注了下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