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山东机客网络138万收购159.com+net

时间:2007-04-26 13:42   来源:原创   作者:吴高远
众所周知139.COM被中国移动公司高价收购,移动公司又启动了新的15号段,159也瞬间升值了。159.COM和.NET一直是被众多商家追捧的热点。经过几轮竞价,最终以13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山东机客网络有限公司购得。 目前,这家公司准备启动的项目已经与山东银光网络的总裁徐瑞明

众所周知139.COM被中国移动公司高价收购,移动公司又启动了新的15号段,159也瞬间升值了。159.COM和.NET一直是被众多商家追捧的热点。经过几轮竞价,最终以13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山东机客网络有限公司购得。

目前,这家公司准备启动的项目已经与山东银光网络的总裁徐瑞明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协议。(徐瑞明是BroadWebAsia公司旗下银光网络的CEO)

机客公司背景非常雄厚,在传统行业和网络行业都有着资深背景关系,成立之际就在业内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并且建立了强大的合作关系。作为朋友,我也有幸参与到了这个项目中来,我们共同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圈子,我想,机客文化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产生庞大的效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