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荷兰男子注册多个含Google域名 Google诉其侵权

时间:2007-05-11 09:33   来源:搜狐IT   作者:令狐达
据国外媒体5月10日报道,荷兰一名男子注册了许多含有Google一词的域名,Google英国分公司表示将对这名男子提出起诉。 这名男子名叫马塞尔凡德尔沃尔夫,他注册了许多含有Google的荷兰国别域名,比如Googledatingsite.nl(Google约会站点)、Googleonlineshop.com(Goog

据国外媒体5月10日报道,荷兰一名男子注册了许多含有“Google”一词的域名,Google英国分公司表示将对这名男子提出起诉。

这名男子名叫“马塞尔·凡·德尔·沃尔夫”,他注册了许多含有“Google”的荷兰国别域名,比如Googledatingsite.nl(Google约会站点)、Googleonlineshop.com(Google网上商店)、Googlecommunity.nl(Google社区)、Googlestore.nl(Google专卖店)。美国Google公司认为,沃尔夫的举动侵犯了自己的商标权。

据悉,由Google英国公司出面,是因为沃尔夫使用的许多网站租用了英国的虚拟主机。在Google公司出面干预之下,一些虚拟主机上停止向沃尔夫提供服务,他不得以把网站搬迁到了俄罗斯的虚拟主机商处。沃尔夫表示,自己已经成为“Google威吓举动的受害者”。

对于Google公司的指控,沃尔夫表示难以苟同。他说,一个品牌和具体产品有关,和其单词无关。浏览器地址栏里的名字只是一个用于访问服务器的代号,并非一个品牌。

沃尔夫称,他开办的含有“Google”一词域名的网站吸引了一百多万付费客户,每一个客户支付金额为一百欧元。不过,在虚拟主机搬迁过程中,大量数据丢失了。

据报道,沃尔夫的许多“Google网站”仍在运营状态中。不过,指向eBay商铺的“Googleonlineshop.com”和“Googlestore.nl”已经被关闭。

Google公司一名女发言人证实了这一纠纷。她表示,沃尔夫的举动侵犯了Google的商标权和知识产权。Google正在准备对他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