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闻:符德坤要花80万购买一域名

时间:2007-05-20 17:14   来源:ITBear   作者:山治
据ITBear今日消息:前天,在群聊中符德坤透露自己花80万正在买一个两位数字玉米,目前正在过户中。 符德坤在购买博客冠名权后又一个大动作,让我想起庞升东花大钱买51.com,大手笔大战略

据ITBear今日消息:前天,在群聊中符德坤透露自己花80万正在买一个两位数字玉米,目前正在过户中。

符德坤在购买博客冠名权后又一个大动作,让我想起庞升东花大钱买51.com,大手笔大战略啊。

这告诉我们好域名的价值,也提醒我们别人是怎么用域名的,怎么定位域名价值的,又是怎么提升价值的。域名对网站的影响是多么的大,包括前些日子优酷网由yoqoo改为youku,域名是用户体验的第一个环节。

博客冠名有点炒作,因为如果是我,我会花10万买刘韧博客冠名,只是老符不久就以博客要价高巧妙叫停了这个事件。不过,花80万买米,倒是很多知名人士觉得买卖挺值,挣钱是学问,花钱也是学问,先向符总学习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