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工行等众多com.cn域名瘫痪 CNNIC回避

时间:2007-05-23 12:25   来源:PCPOP   作者:张志远
今天上午,泡泡网资讯频道接到网友爆料,称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雅虎、汽车之家在内的众多.com.cn域名后缀的网站已经无法正常打开。经核实,确实存在上述现象。泡泡网资讯频道第一时间联系了.com.cn的根域名服务商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进行询问,但被告知这些问题都是

今天上午,泡泡网资讯频道接到网友爆料,称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雅虎、汽车之家在内的众多.com.cn域名后缀的网站已经无法正常打开。经核实,确实存在上述现象。泡泡网资讯频道第一时间联系了.com.cn的根域名服务商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进行询问,但被告知这些问题都是CNNIC下面的二级服务商解析出现问题,出了问题应该先找二级服务商。

今天上午开始,中国工商银行(www.icbc.com.cn)、汽车之家(http://www.autohome.com.cn/)等.com.cn域名后缀的网站出现了不能打开的现象,对广大网民的浏览造成巨大不便。根据显示是服务器的域名解析出现问题。但CNNIC方面认为,.com.cn域名后缀的网站域名解析出现问题首先负责的应该是二级域名服务商,在CNNIC的根域名服务器之下还有二级域名服务商的服务器进行二次解析,这次问题应该出现在二级服务器上。如果二级服务商还不能解决问题,才会由CNNIC出面解决。

在国内,因为域名导致网站损失的事情年年发生,但还没有任何机构对此承担过经济责任,业界对此产生的争议也一直没有停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