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HK域名突破5万个 刘德华.HK已被人注册

时间:2007-05-23 15: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未知
5月21日消息,HK域名是指我国香港域名,带有鲜明的香港标识,简短易记。主要有香港英文和香港中文两种域名。时代互联市场负责人介绍,HK域名现在已经逐渐被人们关注喜爱,它只有两个字母,简单易记,而且又带有鲜明的香港特色,注册量一直稳步上升。现在成功注册的域名已经突破

5月21日消息,HK域名是指我国香港域名,带有鲜明的香港标识,简短易记。主要有香港英文和香港中文两种域名。时代互联市场负责人介绍,HK域名现在已经逐渐被人们关注喜爱,它只有两个字母,简单易记,而且又带有鲜明的香港特色,注册量一直稳步上升。现在成功注册的域名已经突破5万个。

据悉,HK域名申请量及成功交费的量每天都会很高。其中除了英文.HK以外,还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中文.HK域名。

中文.HK域名是今年3月8日刚向祖国大陆开放的香港中文域名。由于香港在亚洲乃至全球有着举足轻重的金融地位。在开放初期,一些的大集团企业就非常重视HK域名,早早就将HK域名保护起来,如.渣打银行.HK,香港大学.教育.HK等等,就连香港名人如李嘉诚.HK、刘德华.HK也被人注册。注册单位主要来自广东、福建、上海及江浙等与香港有密切业务往来的大城市。

据时代互联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情况有所变化,注册者逐渐向中小企业及中小城市转变,一些与香港有一定联系,有海外业务的企业都会选择HK域名作为自己推向国际的第一步。它彰显了企业的香港特色身份及自己的实力。而且近期个人也越来越多地中意使用这种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