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OM易趣7月新开张 将启用最早老域名

时间:2007-05-28 08:15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曹敏洁
去年底从eBay手中接过eBay易趣C2C(个人)业务之后,由Tom在线CEO王雷雷执掌的新公司Tom易趣便陷入沉默,只留下马云旗下的淘宝在国内的C2C市场独放异彩。不过,这种沉默或许很快将被打破。 记者近日获悉,Tom易趣新的C2C在线交易平台即将在7月份上线,目前,Tom易趣已

去年底从eBay手中接过eBay易趣C2C(个人)业务之后,由Tom在线CEO王雷雷执掌的新公司———Tom易趣便陷入沉默,只留下马云旗下的淘宝在国内的C2C市场独放异彩。不过,这种沉默或许很快将被打破。

记者近日获悉,Tom易趣新的C2C在线交易平台即将在7月份上线,目前,Tom易趣已经在进行相关数据切换的工作,一旦正式上线,该平台就将从原eBay中国中剥离。

据易趣内部员工透露,目前新交易平台的域名已经敲定,将沿用最早易趣的域名www.eachnet.com。他表示,沿用最早的易趣域名,是在征集了众多用户意见之后作出的决定。该人士表示,由于还没有正式上线,目前该域名仍然指向eBay中国界面。新的Tom易趣交易平台仍然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但具体细节目前仍没有制定。

6月,原本位于中信泰富办公的Tom在线全体员工便将“迁徙”至e-Bay易趣位于来福士的办公大楼。

2006年12月20日,eBay与Tom在线宣布双方共同投资6千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Tom易趣,eBay和Tom在线分别持股49%和51%。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