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上榜全球增长最快域名主机服务商

时间:2007-05-29 11:43   来源:商家投稿   作者:中国万网
日前,国内最权威的市场调查公司之一,iResearch 艾瑞市场咨询公司整理Webhosting.info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07年4月至5月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前100位域名主机服务商中,拥有6家的中国在亚洲国家中排名首位。其中,中国的域名服务商中,HICHINA(中国万网)排名最高。 域

日前,国内最权威的市场调查公司之一,iResearch 艾瑞市场咨询公司整理Webhosting.info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07年4月至5月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前100位域名主机服务商中,拥有6家的中国在亚洲国家中排名首位。其中,中国的域名服务商中,HICHINA(中国万网)排名最高。

域名的发展情况可以反映出一个国家的信息化水平,是一个国家网络化的“风向标”。06年度i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06年10月30日,中国域名总数达209万,名列全球第五位,而2006年中国主要域名及虚拟主机服务商中,中国万网以22600万元的收入规模遥遥领先,市场份额最高,达29%。其中域名服务收入规模为1.3 亿,市场份额为32%,位居首位;虚拟主机收入规模为9600万元,市场份额达25%,也居于首位,遥遥领先于其他域名主机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

中国万网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作为ICANN授权的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机构和CNNIC首家授权的国家顶级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迄今为止已先后帮助客户注册中英文域名200多万个,为全国几十万家企业提供了快速、稳定、安全的网站和邮箱托管服务,成为中国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旗舰。2005年,中国万网推出网络营销平台买麦网,至此,万网成为中国第一家能同时提供IT应用和网络营销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2007年4月,世界知名的跨国IT供应链服务提供商Synnex公司成功投资万网,大量资金的进入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对万网业务的加速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万网也将更有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严谨的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