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厦门一批重点中学中文域名遭抢注

时间:2007-05-31 10:20   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吴语
昨天上午,市民向记者反映说,厦门松柏中学的中文域名在5月25日遭人抢注,此后,厦门一中、厦门三中等一些知名中学的中文域名也陆续遭到抢注。 据了解,抢注厦门松柏中学.中国这个中文域名的,是一个名叫黄俊的人。而厦门一中和厦门三中的中文域名的抢注者则分别是一

昨天上午,市民向记者反映说,厦门松柏中学的中文域名在5月25日遭人抢注,此后,厦门一中、厦门三中等一些知名中学的中文域名也陆续遭到抢注。

据了解,抢注厦门松柏中学.中国这个中文域名的,是一个名叫黄俊的人。而厦门一中和厦门三中的中文域名的抢注者则分别是一个叫刘容国的人和一位声称张先生的人。厦门松柏中学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曾有网络公司给他们学校打电话,对方称只要付1500块钱就能把这件事情“摆平”。

不过,记者了解到,域名抢注的审核时间是15天,只要被抢注的单位在这期间出具组织机构代码证向相关仲裁中心提出仲裁,就能要回该中文域名。此外,厦门市财富商标事务所总经理郑朝才表示,被抢注的机构有权要求名誉不受损害,因此还可以直接向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要求撤除域名,或者直接到抢注人所在地法院对其进行诉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