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蛙扑网收购域名wap.com.cn

时间:2007-06-05 11:23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疏影横笛
06月05日 消息 蛙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蛙扑网(www.169wap.com)日前以50万收购WAP.COM.CN。 据了解,蛙扑网(www.169wap.com)和山西联通、陕西联通合作推出:连通三晋和连通三秦!给用户提供图片铃声下载、特色天气预报、列车查询、博客交友等信息服务外,

06月05日 消息 蛙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蛙扑网”(www.169wap.com)日前以50万收购WAP.COM.CN。

据了解,蛙扑网(www.169wap.com)和山西联通、陕西联通合作推出:连通三晋和连通三秦!给用户提供图片铃声下载、特色天气预报、列车查询、博客交友等信息服务外,用户可以随时上传自己的照片、音乐,打造个性化的手机空间。

今次收购WAP.COM.CN大大方便了用户对蛙扑网址的记忆,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蛙扑”的品牌,且有力地回击了近传WAP网站生命将要终止的谣言。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