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神秘买家百万巨资抢购wap.com.cn域名

时间:2007-06-06 12:46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无线互联网行业又爆新闻!笔者昨天从国内某知名域名交易论坛得知,wap.com.cn这一域名于近日被一位神秘买家以百万巨资购得!笔者曾联系到此域名原持有人广东X先生,试图进一步了解域名交易的相关情况,但X先生除证实确有百万巨资出让该域名一事外,始终以与买方签订了

无线互联网行业又爆新闻!笔者昨天从国内某知名域名交易论坛得知,wap.com.cn这一域名于近日被一位神秘买家以百万巨资购得!笔者曾联系到此域名原持有人广东X先生,试图进一步了解域名交易的相关情况,但X先生除证实确有百万巨资出让该域名一事外,始终以与买方签订了相关保密协议为由,拒绝回答笔者的其他任何提问。

这不由让笔者倍感神秘。纵观无线互联网行业的兴起,在国内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是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一系列的负面问题。于是乎,从05年开始,运营商也开始频频出台各项政策进行对行业的监管:禁止SP广告投放、停止输送手机号、打击WAP传播色情、页面跳转、停止包月流量……一招接一招的看似要直击WAP生命咽喉的招数不断实施,业内一些站点甚至惊呼“无线互联网行业将回到原始起点,甚至消失!”据笔者了解到,在运营商和国家相关部门的政策规范下,许多以传播不良信息为发展思路的WAP站点的确正在逐步的消失。而相反的,国内一些着眼与长远发展的WAP站却成为此类规范行业、整顿行业的直接受益者:从用户访问上来说,在运营商、政府部门对无线互联网行业进行整治期间,其用户数量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较之前有了大幅度的增加。“着眼于用户核心需求,提供给用户更实用的服务和产品、提供给用户良好的体验、踏踏实实打造WAP站点的核心价值,这些才是我们关注的。而此外的运营商措施、国家政策的监管,对整个行业的长期发展来说是有促进意义的。”国内某WAP公司的负责人乐观的对近期行业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评价到。

笔者就wap.com.cn这一域名,向无线互联网业界、以及域名投资界相关专业人士咨询得知,该域名可谓是无线互联网行业在国内的顶级域名。经证实,WAP.COM已被人在国外注册,纵使有千万资金恐怕也难撼动;而WAP.CN域名目前也被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列为限制性注册域名,因此wap.com.cn这一域名的价值就显得尤其珍贵。而百万抢购该域名的行为,也无疑是给整个无线互联网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但是通过多方努力,笔者至结稿时,仍然没有联系上该域名的购买者,对于其购买该域名的用意、用途,笔者无法得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