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Phone明日上市玉米虫疯狂抢注域名超4000个

时间:2007-07-02 14:33   来源:生意社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下午6点上市,由于看好iPhone品牌的市场效应,自今年1月以来,与iPhone相关的互联网域名数量已超过4000个。 以iPhone.com为例,该网站提供各种智能手机广告,但并不包括苹果iPhone。苹果今年1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下午6点上市,由于看好iPhone品牌的市场效应,自今年1月以来,与iPhone相关的互联网域名数量已超过4000个。

以iPhone.com为例,该网站提供各种智能手机广告,但并不包括苹果iPhone。苹果今年1月宣布将推出iPhone,自那时以来,与iPhone相关域名数量大幅增长。域名模式研究公司Name Intelligence总裁杰·威斯特达尔(Jay Westerdal)认为,在iPhone本周五上市之前,可能还会迎来一次相应域名抢注高峰。

按以往惯例,某种产品域名被他人注册并不视为违规,但如果产品持有人认为注册者是恶意抢注,则可使用仲裁手段解决纠纷。苹果宣布将推出iPhone后,曾被思科起诉侵犯其iPhone网络电话产品商标权,但后来双方就共享iPhone商标达成和解协议。

威斯特达尔称,从最近注册的iPhoneJewelry.com(注册时间6月5日)、TheAppleMaciPhone.com(注册时间本周二)等域名看,注册者明显是想借苹果iPhone发布来提升域名价值。他表示,除已注册的4000多个iPhone域名外,预计今年年底之前还会再增加4000个。此外,不少注册者开始在eBay上拍卖已注册的iPhone域名,其中一些起价高达数千美元,但竞购者寥寥无几。在已注册的iPhone域名中,一些用于投放广告,其他则未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