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保护域名所有者隐私 Whois修改策略

时间:2007-07-03 12:16   来源:计世网   作者:赵海涛
【计世网消息】(伯牙编译)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日前召开的一次业界会议上,与会者对Whois数据库隐私策略提出了异议,并建议对此作出调整。 如果你拥有一个域名,那么你的隐私可能因为Whois当前的隐私策略而被没有必要地泄露出去。但目前,人们对此还是束手

【计世网消息】(伯牙编译)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日前召开的一次业界会议上,与会者对Whois数据库隐私策略提出了异议,并建议对此作出调整。

如果你拥有一个域名,那么你的隐私可能因为Whois当前的隐私策略而被没有必要地泄露出去。但目前,人们对此还是束手无策。

事实上,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目前,互联网域名的注册信息是公开的,并且可以通过“Whois”数据库来公开查询。而Unix和Linux用户也可以通过命令行来实现查询。

如果域名持有者要注册Whois服务,必须要提供准确的信息。如果你的域名是出于个人使用目的,那么必须要提供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

而如今,这一问题有望得到改善。有与会者建议,取消填写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等信息的要求。对此,业内分析师持乐观态度,希望该问题能得到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