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买回iPhone.com域名 售价高于100万美元

时间:2007-07-04 10:2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叶柳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iPhone上市之后终于重金购回iPhone.com域名。 iPhone.com域名此前由一个名为迈克尔柯瓦特(Michael Kovatch)的美国人在1995年注册,柯瓦特还创立了一家公司,在该网站提供各种智能手机广告,但并不包括iPhone。在上周五i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iPhone上市之后终于重金购回iPhone.com域名。

iPhone.com域名此前由一个名为迈克尔·柯瓦特(Michael Kovatch)的美国人在1995年注册,柯瓦特还创立了一家公司,在该网站提供各种智能手机广告,但并不包括iPhone。在上周五iPhone正式发售时,iPhone.com还显示的是柯瓦特公司的智能手机广告,但今天登陆该网站则自动挑转至苹果官方网站www.apple.com/iphone/。

尽管柯瓦特不愿透露该域名的售价,但业内人士预计,金额不会低于100万美元。

iPhone引发的巨大市场关注令玉米虫(注:靠注册、转卖域名牟利的人)看到商机,据此前媒体报道,目前已注册的iPhone相关域名高达4000多个,预计今年年底之前还会再增加4000个。此外,不少玉米虫开始在eBay上拍卖已注册的iPhone域名,其中一些起价高达数千美元,但竞购者寥寥无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