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炒家:Chinese.com域名交易是场“秀”

时间:2007-07-06 22:59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DoNews 7月6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7月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Chinese.com被人以近百万欧元拍走的消息,可能是域名交易公司自导自演的一场秀。 该人士自称是此次网上域名拍卖活动的竞拍者之一,但他在拍卖过程中却发现,该域名交易平台缺乏公正性,拍卖组织者可以任意调

7月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Chinese.com被人以近百万欧元拍走的消息,可能是域名交易公司自导自演的一场秀。

该人士自称是此次网上域名拍卖活动的竞拍者之一,但他在拍卖过程中却发现,"该域名交易平台缺乏公正性,拍卖组织者可以任意调整拍卖结束时间"。

据该人士分析,"按照惯例,美国的域名持有人多半会选择ebay进行拍卖,这次选择sedo本来就很诡异",该人士认为,此次拍卖活动极有可能是交易公司自导自演的一场秀,目的是吸引中国炒家的眼球。但也不排除是chinese.com持有人与交易公司联合起来哄抬域名价格。

另一位职业域名炒家告诉记者,此前他曾试图接近chinese.com持有人与该交易公司,但都遭到了对方的拒绝。该人士称,“chinese.com如果被别国持有将是一种损失,国内炒家愿意以合适的价格买入,但拒绝漫天要价的行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