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互联取得“新网”商标 新网公司面临尴尬

时间:2007-07-25 12:5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7月23日据网友爆料,新网商标已经被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网互联)注册成功,目前另一家名为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网)的公司也在使用新网为品牌标志。 新网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3年2月被出售给中国企业网控股有限公司后,原新网执行副总裁

7月23日据网友爆料,“新网”商标已经被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网互联”)注册成功,目前另一家名为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网“)的公司也在使用”新网“为品牌标志。

“新网”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3年2月被出售给中国企业网控股有限公司后,原新网执行副总裁蒋群成立了新公司“新网互联”。

记者从商标总局网站得知,新网互联“后来居上”,已从2004年底成功注册“新网”两字有效的网站类商标,而原新网公司注册的“新网”商标已经失效。目前新网公司拒绝评论此事。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整个行业门槛比较低,技术要求不高,所以局面比较混乱,到目前为止,未曾出现分裂的企业并不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