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行业门牌号” B2B.CN域名神秘买家浮出水面

时间:2007-07-28 08:1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近日,国内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B2B.CN域名天价转让的消息,除了高达三百万的转让价格引人注目外,B2B.CN注册者对买家的秘而不宣更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直到昨天,记者在CNNIC的域名查询系统中发现,B2B.CN域名的注册商显示的是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之前有媒体普遍

近日,国内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B2B.CN”域名天价转让的消息,除了高达三百万的转让价格引人注目外,“B2B.CN”注册者对买家的秘而不宣更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直到昨天,记者在CNNIC的域名查询系统中发现,“B2B.CN”域名的注册商显示的是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之前有媒体普遍分析,“B2B.CN”这样具有行业“第一门牌号”的域名,其本身就有“先天”的垄断优势,应用价值更是不言而喻。现阶段,正值国内B2B行业的繁盛之际,能有这样一个“把持”整个行业入口的域名,必定能起到事倍功半的作用。而之前媒体普遍猜测重金收购“B2B.CN”的有可能是阿里巴巴,借助“B2B.CN”这一行业垄断资源为自己造势。

时隔多日,“B2B.CN”的买家终于浮出水面。记者了解到,铭万旗下的中国产品平台是其主要的B2B平台,此次购得”B2B.CN”的域名,意图应该是加速中国产品平台的行业影响力。而且,记者注意到,铭万近来的动态不断。上个月刚刚和IT巨头IBM在SAAS领域达成合作。据悉双方合作开发的“八方通宝销售管理”系统已经全面进入市场。此外,有分析人士也注意到,2007年上半年以来,铭万在全国二级城市的分公司数量迅速增加到21家,大有渗透全国市场之势。此次花巨资购买“B2B.CN”,可以看出其在B2B领域里的战略规划。

为了进一步了解铭万购买“B2B.CN”域名的相关情况,记者致电铭万公司求证时,铭万市场部一位李姓负责人表示“B2B.CN”的确被铭万购得,其余情况不愿透露。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