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obi引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与世界同步

时间:2007-07-31 09:20   来源:DoNews
随着TD-SCDMA终端在国内的试商用,3G已近在眼前。3G的到来势必会为.mobi域名的推广开拓出更广阔的市

随着TD-SCDMA终端在国内的试商用,3G已近在眼前。3G的到来势必会为.mobi域名的推广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3G将令手机上网显示速度明显加快,这更有利于用户在创建.mobi手机网站时将网站页面制作得更加精美,将网站内容制作得更加丰富,从而更加充分的展现网站所有者所要提供和表达的信息特点。虽然,中国的通信及互联网发展都稍慢一步,如今.mobi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机会,.mobi手机网站的拥有者将在.mobi的引领下令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发展与世界同步。

dotMobi公司(即mTLD)是一家合资企业,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在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公司通过启用和推动 “.mobi” 域名和网站,引领着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mTLD 公司特点鲜明,独树一帜;公司确保围绕 “.mobi” 开发的服务和网站将为方便移动设备的使用进行优化。用户可以放心,当访问 “.mobi” 地址的时候,在用户的移动设备中,互联网站点或服务都将保持正常。dotMobi公司拥有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其中包括:爱立信、GSM 协会、和记电讯、微软、诺基亚、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 和沃达丰。dotMobi公司还是 W3C “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 (Mobile Web Initiative) 赞助商。
 
dotMobi制定移动互联网开放标准

为了帮助不断增加的注册.mobi域名的企业和个人用户简单快捷地创建其.mobi网站,全球众多dotMobi注册机构正在积极提供专门用于创建符合.mobi域名网站的免费工具。目前,全球中文site.mobi工具建站已经全面启动,用户可以在线轻松架设高质量的.mobi网站。用户可以在移动互联网上以经济适用的方式开发和提供内容,已成为每个人均可熟练掌握的手段之一。

.mobi 域名的总体需求持续快速增长

.mobi 域名全球官方注册机构 dotMobi 宣布,自去年9月份成功地向公众推出以来,全球104个国家的客户已注册.mobi 域名,对 .mobi 域名的总体需求持续快速增长,目前已超过675,000个注册量。此外,首批 .mobi 预留域名的拍卖活动,分别以200,000美元和100,000美元出售了flowers.mobi 和fun.mobi,跻身2006年顶级域名拍卖价格前20强。对于全新推出的顶级域名来说,这一高价是史无前例的,大大刺激了市场对更高价值域名的最大需求。

dotMobi首推域名招标护驾热点域名注册

.mobi域名全球官方注册机构 dotMobi为四个备受期待的顶级.mobi 域名推出了首轮招标 (RFP) 程序,四个域名分别为“news.mobi”、“ringtones.mobi”、“sports.mobi”以及“weather.mobi.”,所有网站已经在2007年2月份正式上线。

“mobi” 3G时代的移动“商机”

以.mobi结尾的WAP网站是专门为手机用户浏览所设计的,WAP的全称是“无线应用协议(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它提供了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的途径,简单的说就是手机直接上网。互联网能实现的功能,在WAP上一样能够实现。如:浏览新闻、在线聊天、在线游戏;查看天气预报、股市动态、商业报道等。同时3G的到来,随之应运而生的“.mobi域名”也必定成为新的商机。

众多门户网站纷纷启动.mobi网站为mobi的发展推澜助波

近日,众多大型门户网站,纷纷启动了相应的mobi网站,如百度的baidu.mobi,Google的google.mobi,微软的Msn.mobi等等,对mobi的发展和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随着mobi建站的数量日渐增多,mobi的影响也渐被企业和用户接受。

中国首家.mobi手机域名服务专网启动

网站Goodmobi.mobi是中国首家最专业的mobi手机域名服务专网,专职服务于.mobi域名查询、.mobi域名注册、、.mobi域名交易、.mobi域名资讯、.moib免费米店、.mobi建站等服务。目前,Goodmobi网站已经发展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mobi注册和交易第一平台,是中国.mobi域名最多最集中的地方。据了解,.mobi域名交易,Goodmobi已经成功注册和交易达几十万元的成交总额,其中不泛精品,如:lingsheng.mobi,heise.mobi,kec.mobi,5511.mobi,shantou.mobi……及众多的四数字区号米和生日米。

手机域名注册量激增投资潜力看好

手机域名就像是用户在移动互联世界中使用的门牌号,是用户进入移动上网时代的开路先锋。这个新的移动上网平台,不仅深受用户青睐,而且被不少投资者相中,纷纷抢注。

随着手机与互联网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通过手机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手机域名也随之快速发展。在我国,根据我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介绍,手机域名在登陆中国后曾经创下一个月内注册量占到全球总数13%的记录,中国在104个注册国家中的排名第二位。随着手机域名注册数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手机站点和应用产品的开发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3G和mobi网站的前景,一致被企业和商家看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