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机网站用户数广东占全国1/4

时间:2007-07-28 07:59   来源:深圳晚报
广东地区的手机上网人数全国第一,而深圳的手机域名注册数量则排在全国各大城市前列。手机网站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也成为企业的无线营销工具。这是记者昨日(7月26日)从一场手机网站营销会议上了解到的。 全国有4.8亿手机用户,远高于电脑的个人拥有量。庞大的手机用户背

广东地区的手机上网人数全国第一,而深圳的手机域名注册数量则排在全国各大城市前列。手机网站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也成为企业的无线营销工具。这是记者昨日(7月26日)从一场手机网站营销会议上了解到的。

全国有4.8亿手机用户,远高于电脑的个人拥有量。庞大的手机用户背后是一个更庞大的手机网站市场。人们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很多在传统互联网上做的事情,如查询股票行情,发布手机博客、手机在线支付、浏览新闻、在线聊天等。据国内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商中国万网公布的数据,目前广东地区的手机网站用户数达到970万,占全国的四分之一,远高于北京、上海等地区。而中国万网推出的.mobi手机域名自从去年10月开始注册以来,迅速受到深圳年轻人的青睐,6月份各地手机域名注册排名中,深圳列于各大城市前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