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企动力员工“唱双簧”诈骗500万

时间:2007-08-03 13:43   来源:DoNews   作者:徐新事
范俊忠等人向安溪新安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称新安公司)极力推销网络产品,范俊忠又指使他人冒充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新安公司高价收购网络产品,制造网络产品需求旺盛的假象,诱使新安公司向中企动力购买大量的网络域名、企业网站、网络广告等低值产品,涉案金

据南平市公安局7月通报,南平市安溪县破获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企动力)泉州分公司诈骗犯罪案。

中企动力泉州分公司的商务四部经理范俊忠等人为提高销售业绩、赚取高额提成,以“唱双簧”的形式实施诈骗行为。

范俊忠等人向安溪新安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称新安公司)极力推销网络产品,范俊忠又指使他人冒充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新安公司高价收购网络产品,制造网络产品需求旺盛的假象,诱使新安公司向中企动力购买大量的网络域名、企业网站、网络广告等低值产品,涉案金额500多万元。

该案件被定性为特大诈骗案件。

相关报道:中企动力500万诈骗合同原件(.cc域名部分,84000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