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七夕节将近 iloveyou.cn启动“甜蜜爱情宣言”行动

时间:2007-08-16 14: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记者近日获悉,一些网民正在抓紧注册爱情宣言作为七夕情人节的特别礼物送给最爱的人。这究竟是一份什么样的特别礼物呢?好奇心引导记者进入 www.iloveyou.cn 去探个究竟,却意外的发现了这个网站背后的故事。 网站创始人为一名从事互联网工作多年的杨先生。他告诉记者

记者近日获悉,一些网民正在抓紧注册“爱情宣言”作为七夕情人节的特别礼物送给最爱的人。这究竟是一份什么样的特别礼物呢?好奇心引导记者进入www.iloveyou.cn去探个究竟,却意外的发现了这个网站背后的故事。

网站创始人为一名从事互联网工作多年的杨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与女朋友交往多年,每年的情人节礼物都是香水、鲜花、巧克力,连自己都觉得有些单调,女朋友在接受礼物时也没有了最初的欣喜,越来越感觉像例行公事般。七夕情人节前夕,一位朋友找到杨先生,问他能否帮忙给女朋友做个情人节宣言网站。杨先生听到这个消息顿时觉得眼前一亮,他意识到很多人都需要表白和祝福,却因为缺少一个表达的平台让爱隐藏在了心里。于是杨先生决定要做个爱情宣言的平台给那些有情人提供一个展示的空间。恰巧杨先生在几年前曾高额购买了域名iloveyou.cn,这个域名简直就像为了爱情宣言量身定制一样。 当杨先生把做好的爱情宣言送给女朋友时,惊喜的看到了女朋友久违的灿烂的笑容。

看到这里,我想你也一定好奇爱情宣言究竟有什么功能呢?我们来听杨先生慢慢道来: “假如您的恋人名叫小欣,那么您可以赠送她“xiaoxin.iloveyou.cn”的域名为情人节礼物,您可以在这里写下您的深情告白,还可以通过录音的方式说出您想要对她说的话。当她打开这个爱情宣言的时候,听着您甜蜜的话语,看着在漂亮的背景映衬下的您的温馨告白,该是怎样的一种感动呢?”

“来自虚拟世界的爱情宣言,特别是“姓名.iloveyou.cn”,完全抢占了诸多实物礼品的风头。相比实物礼品,以姓名或者呢称命名的爱情宣言礼品具有实物礼品无可替代的优势:一是资源的独占性,可以让受礼者体会到被尊崇的感觉;二是功能上的多样性,宣言者可以通过文字和录音等多种方式来表白对爱人的心意。三是可以通过此爱情宣言获的祝福,表达上可以无限个性化,容易让受礼者体会到送礼者的心意。而在情人节前夕,爱情宣言站里有许多推荐宣言域名作为情人节最佳礼品的祝福,点击量居高不下。”

随后记者看了一些网友注册的的爱情宣言,如:liugang.iloveyou.cn(寓意“刘刚我爱你”)。听着舒缓的背景音乐,看着宣言者用心写下的每一句话,还真的让人有种暖暖的感动!在佩服爱情宣言网精彩创意的同时,记者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