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首次推出博客服务自律公约 鼓励博客实名

时间:2007-08-21 10:31   来源:西北网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在国内首次推出《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并将在21日正式公布。 《博客服务自律公约》由信产部、中国互联网协会发起,腾讯等博客工作组成员单位共同制订,并经过多次研讨和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后正式推出。 据悉,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对于从事互联网博客服务业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在国内首次推出《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并将在21日正式公布。

《博客服务自律公约》由信产部、中国互联网协会发起,腾讯等博客工作组成员单位共同制订,并经过多次研讨和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后正式推出。

据悉,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对于从事互联网博客服务业务应当具备合法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资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鼓励博客服务提供者者对博客用户实行实名注册。

中国互联网协会希望广大博客服务提供者积极签署并实施本公约,并将定期公布签约单位名单。

此外,在21日举行的 《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发布会上,互联网协会还将正式公布“绿色网络文化产品评价标准”,并公布绿色网络文化产品征集和推荐活动具体方案。 (西北网/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