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家域名受欢迎:德国.de与中国.cn位居前列

时间:2007-08-30 09:14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 国际消息:据VeriSign称,截止到2007年年中,全球的注册域名数量达到了1.38亿,较一年前增长了31%。 VeriSign表示,.com后缀的注册域名有约5500万,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域名后缀,但.fr等具体国家的域名后缀的增长也很强劲。 所有国家后缀的注册域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 国际消息:据VeriSign称,截止到2007年年中,全球的注册域名数量达到了1.38亿,较一年前增长了31%。

VeriSign表示,“.com”后缀的注册域名有约5500万,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域名后缀,但“.fr”等具体国家的域名后缀的增长也很强劲。

所有国家后缀的注册域名数量加在一起超过了5100万,较一年前增长了36%。德国的“.de”是第一大国家域名后缀,也是第二大注册域名数量最多的后缀,排在第三位的是“.net”。

另外,英国的“.uk”、中国的“.cn”、“.org”也是注册域名数量较高的后缀。目前,主根服务器中共有267个域名后缀,“.asia”是最新的成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