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U9网域名莫名其妙指向酷6原因何在?

时间:2007-08-30 17:00   来源:enet.com.cn
本月19日下午4点12分以后,网友输入U9网域名会突然被带到国内第一大视频分享门户酷6网。域名是访问网站最主要的方式之一,失去了域名对网站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一时间业界议论纷纷,各种猜测接踵而来。有网友猜测是U9网被酷6网收购,成为酷6网的子频道。更有甚者称酷6

本月19日下午4点12分以后,网友输入U9网域名会突然被带到国内第一大视频分享门户酷6网。域名是访问网站最主要的方式之一,失去了域名对网站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一时间业界议论纷纷,各种猜测接踵而来。有网友猜测是U9网被酷6网收购,成为酷6网的子频道。更有甚者称酷6网利用黑客技术拿到了U9网的DNS权限,从而把U9网友挟持到酷6网站,以增加自己的流量和ALEXA排名。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个网站把自己最重要的域名“丢失”了呢?为了得到答案记者随后致电U9网创始人兼CEO刘亮,刘称酷6并没有利用黑客技术攻击U9网,这次域名指向酷6网是一个长期战略合作的环节。作为国内第一视频分享门户怎么会冒着这么大的危险利用黑客技术来攻击我的网站呢?这些传言显然不值得推敲。至于传说中酷6收购了U9网刘亮解释到,目前的确和酷6网有合作,但是收购还谈不上。

据一位U9的内部员工透露,在8月18日U9网成立三周年庆典上,酷6网董事长兼CEO李善友出席了典礼并做了激情演讲。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酷6市场部的一位负责人方女士,方女士告诉记者“李总的确出席了U9网的三周年庆典,此前U9网CEO刘亮先生携妻子雪君也参加了7月份在内蒙古大草原举办的酷6网上线一周年的庆典,刘亮先生也在宴会上做了演讲。与U9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肯定的,但是收购一事并没有听说。”

一位接近此事的人士告诉记者,酷6网的确入资了U9网,但是具体的金额和方式目前还没有确定,此次U9网把自己的域名指向酷6网也是为了表示和酷6网合作的诚意以及证明网站流量的真实性。

业界专家李忠存称此次酷6网和U9网的合作为今后的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这两个网站都拥有比较高的人气ALEXA排名更是一度达到了100和1000以内。但是由于视频网站和社区网站盈利模式并不清晰所以如何把浏览变成利益便成为这两种网站的当务之急。此次酷6网入资游戏资讯网站,为其发展找到了新的出路,也给U9网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

这次U9和酷6网的低调合作可能预示着有更大的动作即将出台,因为在记者即将截稿的时候,从酷6网内部获悉目前酷6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这将极大的推动视频网站的发展。而依托于酷6网巨大的品牌优势和发展潜力以及李善友本人广泛的人脉,也将给U9网带来更多的广告收入。其实早在和U9合作前夕酷6网就曾经和网络游戏设计和运行商北京完美时空有了较深层次的合作,这次又联姻游戏资讯网站U9网,是否预示着视频网站看到了网络游戏的巨大的潜力,开始了网络游戏的圈地运动呢?这两个业内一流的网站将怎样创造新的盈利模式共同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