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58.COM商业搜索震撼发布 聚焦黄金流量

时间:2007-09-06 11:19   来源:尊米网   作者:ChinaByte
9月6日, 258.com商业搜索引擎正式上线。据258相关人士介绍,258商业搜索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搜索引擎之一,其可实时搜索全球数千知名B2B平台,包括供求信息、产品信息、公司信息、行业新闻等近10亿商业信息,将为全球商务人士全面提供多语言商业信息搜索服务。专家称,

9月6日, 258.com商业搜索引擎正式上线。据258相关人士介绍,258商业搜索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搜索引擎之一,其可实时搜索全球数千知名B2B平台,包括供求信息、产品信息、公司信息、行业新闻等近10亿商业信息,将为全球商务人士全面提供多语言商业信息搜索服务。专家称,自远古的’士农工商’排序时代,到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变化,足以看出商业推动人类前进的作用,而258商业搜索的推出将全面改变商人的搜索习惯,对本土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258.com由来

据258.com开发商中国企业信息化著名提供商厦门书生的相关人士介绍,258商业搜索,原名为Anyso,本意为可以任意搜索商业信息,但鉴于Anyso不符合中国传统商人的记忆习惯,因此,厦门书生在中国本土使用的是258.com,在非中文环境仍然保持使用Anyso.com这个域名,这个也得益于258商业搜索是搜索领域少有的多语言搜索引擎。

“258.com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厦门书生走了5年艰辛的研发之路,终于正式跻身搜索引擎这个技术密集型的大舞台了,更有深远意义的是258.com商业搜索,专注于将世界先进的垂直搜索技术和商业信息服务有机的结合起来,在不久的将来,258将改变商人的习惯,让商人更加快速有效的发现和把握稍纵即逝商海信息!搜索将改变商人!” 258商业搜索相关负责人兴奋地说。

258.com优势解析

相对于传统搜索引擎,258的优势在于“黄金流量”。所谓黄金流量意义是,使用258的人只有目的性强的商人,凡是非商业目的的人群访问258搜索到的都是商业信息,自然不会感兴趣,也就是说留下来使用258的人肯定都是商业目的,也就是“黄金流量”。

258.com之所以能大量聚留“黄金流量”,原因在于258商业搜索提供了数千个商贸平台的供求、产品、公司以及行业等数亿信息的搜索,并采用258特有的实时技术,更能满足商人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把握。

据介绍,同时上线的还有258.com商业搜索提供的“王牌搜索”、“品牌推荐”、“固定排名”等5种面向广告客户的产品。258这些广告产品,均打破了传统网络广告的模式,将“黄金流量”转化为商业定单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日前厦门书生已经收到大量客户提前订购请求。“这个是个商家聚集的搜索,我相信258不仅仅会改变我的搜索习惯,更会改变未来我们选择网络广告的投放习惯”,广州精之益五金塑胶模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候先生肯定的说!

258.com 成为本土电子商务发展助推器

专家分析认为,在信息泛滥的今天,懂得利用搜索引擎开展电子商务的商人来说,无疑是商业交易的导航器,商务生活 “小助理”。只有懂得运用类似258.com商业搜索这样的专业搜索资源的网商,才能在未来电子商务大战中,拓展自己的商务蓝海,运用创新技术,迎战未来电子商务市场。细分市场下专业化的服务,必将是未来商业社会发展的主流。而以258.com为代表的大量商业搜索网站的出现,也必将推动和加速中国的电子商务专业化的进程,为国家经济的全面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