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雅虎终生邮箱用yahoo.cn域名 10日开放注册

时间:2007-09-07 18:46   来源:和讯网
中国雅虎正式推出终生邮箱。这个有着无限容量的邮箱,将采用@yahoo.cn的全新域名,并于10日凌晨起开始向全体网民开放ID的抢注。 中国雅虎副总裁、个人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沈建明介绍,雅虎终生邮箱是基于目前邮箱产品的最高技术与服务水准而向广大用户做出的真诚承诺,雅

中国雅虎正式推出“终生邮箱”。这个有着无限容量的邮箱,将采用@yahoo.cn的全新域名,并于10日凌晨起开始向全体网民开放ID的抢注。

中国雅虎副总裁、个人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沈建明介绍,雅虎“终生邮箱”是基于目前邮箱产品的最高技术与服务水准而向广大用户做出的真诚承诺,“雅虎不是把终生邮箱当一个产品来经营的,我们要打造的是用户可以从一而终、共同度过的人生伙伴。”“无限容量对雅虎邮箱来说,是对广大用户一个极其郑重的、负责任的承诺。”沈建明指出。

据介绍,为了确保无限容量邮箱的稳定可靠与切实可行,中国雅虎从近半年前就开始了认真准备,包括派遣工程师去美国雅虎学习运营管理经验与先进技术,以及为新邮箱进行了耗资不费的基础设备投入。全球雅虎不但给予了技术产品上的协助,中国雅虎使用@yahoo.cn的新域名表示极大支持。据介绍,在此之前,全球雅虎邮箱体系中,还从未有过使用当地二级域名的先例。

而此次为了推出“终生邮箱”,中国雅虎更是在后台设备上做了大量保障工作,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稳定性能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新推出的“终身邮箱”还整合了大量的实用Web功能,如雅虎相册、音乐盒、音乐搜索等,并保留了与新版网页版雅虎通的整合功能。

中国雅虎总裁曾鸣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雅虎凭借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完全从用户的需求变革出发,率先在作为网络基础应用的邮箱服务上开拓创新,这不仅会给中文网民带来切实的价值体验,也将推动整个行业的深入创新与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1)
91.7%
踩一下
(1)
8.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