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海底光缆修复需三周专家建议多用CN域名

时间:2007-09-09 09:32   来源:新闻晨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7日凌晨1时51分,台湾宜兰南澳东偏南方外海74.6公里发生里氏6.3及5.7级的强烈有感地震,地震使香港及珠三角地区的网络受到影响。7日上午,一些网民反映:从内地访问奇摩等台湾网站极不稳定,经常出现无法访问错误。 受地震影响,亚太光缆网络(APCN)于7时

据羊城晚报报道7日凌晨1时51分,台湾宜兰南澳东偏南方外海74.6公里发生里氏6.3及5.7级的强烈有感地震,地震使香港及珠三角地区的网络受到影响。7日上午,一些网民反映:从内地访问奇摩等台湾网站极不稳定,经常出现“无法访问”错误。

受地震影响,亚太光缆网络(APCN)于7时15分发生故障。APCN海缆系统管理者香港R电信公司已派船维修,预计三周左右可修复。

一位深圳网民表示,目前网络服务已局部恢复,但是由于负担过重,访问不是很顺畅。

昨日有专家指出,国内企业要解决此隐患,应该尽量启用CN域名作为网站首选。因为COM域名服务器通常在国外,一旦海底光缆断裂将受影响,如使用服务器在我国境内的CN域名,则不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