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全球汉语热 中文域名您必须重视的品牌

时间:2007-09-09 14:50
在美国《时代》周刊曾在封面上以斗大的中文字学汉语为标题,副标题为:前进!学汉语! 此外,在过去5年里,韩国有16万所的高校和大学生在学汉语,增长率达66%;日本国内的中学提供汉语课程在10年间超过3倍,成为英语之后最抢手的外语。在英国,从2000至2004年,参加高

在美国《时代》周刊曾在封面上以斗大的中文字“学汉语”为标题,副标题为:前进!学汉语!

此外,在过去5年里,韩国有16万所的高校和大学生在学汉语,增长率达66%;日本国内的中学提供汉语课程在10年间超过3倍,成为英语之后最抢手的外语。在英国,从2000至2004年,参加高级汉语考试的18岁以上学生升至57%;在美国,中国大陆成为美国大学生留学海外增长最快速的国家。统计显示,全球学汉语的外国人将达1亿。

全球的中文热,也带动了互联网中文上网的发展,中文域名的飞速发展就是最好的证明。中文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同英文域名一样,是互联网上的门牌号码。因为它符合我们的语言习惯,简单易记,一推出就受到了热烈追捧。在技术方面,IE7、Netscape、Opera、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全部支持中文域名。

而且中文域名自身也在不断发展,新的域名种类陆续推出。除了比较常用的中文.CN(.中国)以外,还有中文.com、中文.net、中文.sh、中文.io 、中文.ac、中文.biz、中文.公司、中文.网络,加上时代互联(www.now.cn)独有的中文.hk(香港地区域名)、中文.tw(台湾地区域名)及中文.TV、中文.CC、中文.TM,这样一来,不加繁体版本,可注册的中文域名后缀就达14种之多。

中文域名的使用在中国已经逐渐普及开来,从发改委、外交部、国家工商总局以及各级人民政府在内的五千余家国家政府机构,启用中文域名,再到全国大大小小的企业,中外域名的使用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