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家分析.travel的价值前景最高

时间:2007-09-13 10:15   作者:nowcn
.travel是国际顶级域名,标志着国际旅游企业品牌.第一批.travel域名注册已在2005年10月份开始,随后.travel受到全球各大旅游企业的焦点瞩目,2007年.travel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高价值域名. 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travel的价值究竟有哪些呢? 一、从域名性质上分析,标志性域

.travel是国际顶级域名,标志着国际旅游企业品牌.第一批.travel域名注册已在2005年10月份开始,随后.travel受到全球各大旅游企业的焦点瞩目,2007年.travel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高价值域名.

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travel的价值究竟有哪些呢?

一、从域名性质上分析,标志性域名价值很高,.travel象征着国际旅游企业代表,标志性非常高。

二、从域名含义流量上看,.travel稳定性能高,专门的企业定向和包揽全球193个国家的旅游业和旅游者的全球性流量,最有价值。

三、域名PR值高。PR值全称为PageRank(网页级别),是Google用于评测一个网页重要性的一种方法。在综合多方面因素后,Google通过PageRank来调整搜索结果,使那些更具重要性的网页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获得提升,从而提高搜索结果的相关性和质量。.travel属于国际性顶级域名,PR值也就当然居高,其知名度和点击率大幅增加。

综上所述,.travel域名的价值在IT界已得到一个肯定的价值,尤其是在2007年,全球旅游事业逐渐高涨,2008年奥运大会中国旅游业会更加全球化,到时.travel的价值会越来越居高,在中国会成为最抢手的域名。目前,中国已取得这一国际顶级域名的注册权,时代互联(www.now.net.cn)是中国唯一拥有国际顶级域名.travel注册权的注册商,为全国各大旅游企业全面服务,开创中国旅游业国际化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小资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9-12 10:09 最后登录:2008-08-04 10:08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