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助购网”刚上线 手机域名却花落它家

时间:2007-09-19 09:12   来源:百灵网
日前,国内首个购物综合服务资讯门户助购网(www.zhugou.com)正式上线,通过网站可以查询打折等实用消费信息,还定期公布企业红黑榜,消费者还可以在网站上直接提交消费投诉。然而,记者接到爆料,助购的手机域名(www.zhugou.mobi)却不归上述网站所有,而是被精明的网

日前,国内首个购物综合服务资讯门户——助购网(www.zhugou.com)正式上线,通过网站可以查询打折等实用消费信息,还定期公布企业“红黑榜”,消费者还可以在网站上直接提交消费投诉。然而,记者接到爆料,“助购”的手机域名(www.zhugou.mobi)却不归上述网站所有,而是被精明的网友注册!

据了解,,由微软、诺基亚、谷歌、三星等全球知名移动终端和互联网巨头组成的.mobi域名注册局,将力推.mobi手机域名及网站访问。目前,在诺基亚、三星等最新推出的手机中,已经设置专用的“mobi”键,用户轻按此键,就可以立即进入.mobi手机网站。未来,.mobi还将推出Find.mobi网站,提供专用的.mobi网站搜索服务。这样的话,只要用手机上“zhugou”的网站,是要输入beijingso就ok了,其他后缀的域名却没有这个优势! 另外,通过手机查询商品更应该简单明了,走在大街上就可轻而易举得实现。

从信息产业部最新统计表明,到10月底,中国手机用户总量已经超过3.2亿,前10个月中国手机用户平均月增550万户。中国万网产品副总监高坤手里还有更详细的数据:最新的cnnic统计显示,中国手机上网的wap活跃用户总量大概4430万左右,广东省占970万,其次是北京170,再次是上海130万。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3G网络建设开始进入实施阶段,以3G为基础的手机wap站点建设将随时呈现爆发性增长。

记者在地址栏里面输入www.zhugou.mobi后发现域名已作转移,转移到一家个人网站,在网站的最上面记者分明看到“此域名委托本网站转让”的字样,辗转联系到域名注册者,她告诉记者,手机上网前景广阔,用手机查询购物信息非常实用,“手机帮助购物”是以后的发展趋势,域名的价值就体现在这方面,但是由于自己不会做网站,想征求一个合作者,利用这个美好的域名建设成一个好的网站,把这个具有无限潜力的手机域名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