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抢注首次登上荧幕 电视剧《有你就有戏》王子浩

时间:2007-09-20 13:06   来源:新浪娱乐
王子浩(王尹饰) 王子浩(王尹饰)男,23岁。外形很酷,性格内向,待人外表冷漠。 摩羯座。稳健踏实,会小心翼翼渡过困厄的处境。有过人的耐力、意志坚决、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重视权威和名声,对领导统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组织能力也不错。但较内向,略带忧郁


王子浩(王尹饰) 

王子浩(王尹饰)——男,23岁。外形很酷,性格内向,待人外表冷漠。

摩羯座。稳健踏实,会小心翼翼渡过困厄的处境。有过人的耐力、意志坚决、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重视权威和名声,对领导统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组织能力也不错。但较内向,略带忧郁、内省、孤独、保守、怀旧、消极、没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常会装出高高在上或是严厉的姿态以掩饰自己内在的脆弱。

家庭背景富裕,父亲是个房地产大鳄,身家有上亿资产,生性风流,身边经常换女人。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到美国留学,毕业后留在美国的一个科研所做高级研究员,后来嫁了一个老外。自小王子浩的学习一直不是太好,父亲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管他,母亲责怪父亲没有管理好儿子,就在高中毕业后把王子浩接到美国读大学。本来王子浩在美国读的是经济管理,可他并不往这上用力,学得最好的专业是他的业务爱好——游戏软件设计,毕业后他毅然回国,决心创立自己网络公司。可回国后父亲竟然把他当作交易工具去为他的工程争取项目(父亲欲把他介绍给本市的国土局长的女儿,想借此拉近与局长的距离,好得到他垂涎已经的一块地)。他一气之下把自己在美国取得的大学毕业证扔给父亲,“这就是我为你学的经济管理,还给你了”。愤然从家里搬了出来,租了一个三居室住了下来。可住进来之后发现这里太空旷,一个人住实在太孤单,就找到自己儿时好友花亮亮陪住,花亮亮又把他的同室好友李维斯带了过来。可三人还没安稳下来,突然来了三个女孩:古朵儿、萧白、俞梦。她们也租了这套房,原来是一房二主,是房东的前男友把房子租给了三个女孩子,房东把房子租给了三个男孩子,房东的男友已经拿着钱逃之夭夭,房东也无法处理,六个人就争执起来,于是精彩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王子浩平时爱写博客在网上讥讽名人,并为此惹过名誉权官司。他还爱抢注互联网域名,什么词新鲜流行抢注什么,不是为了发财,就是让想用域名的人不舒服。他抢注的域名给他带来了很大一笔财富。他只想用自己的劳动来养活自己,不愿不劳而获。但事实上他经常得到母亲和奶奶的资助,这样才能维持他大手大脚花钱的富贵生活。表面是他对别人的事漠不关心,但经常暗中帮助别人。开始他对萧白冷嘲热讽,最终却和萧白貌似成了恋人,但其中仍然隐含着许多变数……

定位他为六个人中的新贵族,几年国外的熏染和富有的家庭背景使他具备了贵族的气质,温文尔雅,不会说脏话,不会轻易发怒,最为彬彬有礼。很得女孩子的喜欢,虽然自己在极力地抗拒。但一旦遇到无赖型的人他就没招了,基本上是秀才遇到兵,一点辙都没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视剧,王子浩,王尹,有你就有戏,域名抢注,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