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ove.mobi等热门域名将被拍卖

时间:2007-09-25 08:59   来源:红网
9月27日(星期四)是.mobi手机域名推出一周年。自该日起,100个优先预留域名将通过http://Sedo.com进行拍卖。 任何企业或个人均能对Sedo提供的顶级域名进行竞标。 记者昨日从全球移动互联网顶级域名管理机构dotMobi获悉,它将从9月27日开始启动其首次优先预留域名网上
    9月27日(星期四)是.mobi手机域名推出一周年。自该日起,100个“优先预留域名”将通过http://Sedo.com进行拍卖。
 
    任何企业或个人均能对Sedo提供的顶级域名进行竞标。

记者昨日从全球移动互联网顶级域名管理机构dotMobi获悉,它将从9月27日开始启动其首次优先预留域名网上拍卖活动,包括ask.mobi、atm.mobi、cars.mobi、love.mobi和moto.mobi等需求呼声颇高的顶级域名。

dotMobi优先预留域名名单是dotMobi域名注册处在公司成立时保留的5500多个广泛使用的词语。dotMobi是第一家摒弃了传统的“先到先得”模式,而通过拍卖直接向市场提供域名的域名公司。

dotMobi是一个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财团,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它参与建立了全球首个及唯一的为手机创建的移动互联网顶级域名.mobi。目前,dotMobi获得了包括爱立信、GSM协会、和记电讯、微软、诺基亚、三星电子和沃达丰等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伟]
[编辑:刘松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