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郭凡生透露购买madeinchina.com域名细节

时间:2007-09-26 11:06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网易科技

9月26日消息,2007年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三天,在上午的“中国网络商业峰会”上,慧聪网CEO郭凡生慷慨演讲,透露慧聪购买“madeinchina.com”域名的细节。他表示“madeinchina”这个域名在全球兜售了八年时间,中国人就丢了8年的脸,所以慧聪砸就算锅卖铁也要把“madeinchina.com”域名买下来。

郭凡生透露,慧聪三年前也想做英文的出口网站,我们在考虑自己战略的时候,发现“madeinchina”域名就像一个破衣服似的,在全世界的网站上兜售。三年以前美国人开价25万美元卖给慧聪“madeinchina”域名,后来发现日本制造、美国制造,所有重要国家的域名全被拿走了,而“中国制造”三年以前在网上被这样拍卖。“我发现以后跟董事会说,我说多少钱也要把它买回来,因为它就是故宫太和殿,花了25万美金。”

他坦言,购买这个域名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madeinchina”这个域名在网上卖八年,中国人丢了8年的脸,这个网站点击进去,乱七八糟的东西,八年的时间,没有任何一家互联网公司买它。“我偶然想到要买了,董事会说买它有价值吗?我说就算把财产抵押了,也不能让‘中国制造’让美国在世界网上兜售。”

他还透露,中国制造是一个新的业务,是慧聪的一块外贸业务。再过几年,当中国制造成功上市的时候,在慧聪的团体内又会产生几百个,甚至更多的百万富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adeinchina,慧聪,


发布者资料
haopeng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2-03 07:0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