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抨击.Asia域名在中国没有价值

时间:2007-10-10 13: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柳华芳
.asia域名不可能复制.eu的成功,四个字母实在让人很难接受,同时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域价值。下面笔者简单分析一下原因: 第一:欧洲是一体化的,欧盟的存在使得.eu就是欧洲统一代称,而且只有两个字母,简单好记;亚洲国家的域名经济连本国的都没完全开发,.cn也是由于毛

.asia域名不可能复制.eu的成功,四个字母实在让人很难接受,同时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域价值。下面笔者简单分析一下原因:

第一:欧洲是一体化的,欧盟的存在使得.eu就是欧洲统一代称,而且只有两个字母,简单好记;亚洲国家的域名经济连本国的都没完全开发,.cn也是由于毛伟同志疯狂营销行动才得到铺天盖地的运用,全亚洲的互联网经济主要集中在东亚、东南亚和西亚个别国家,.asia没有土壤。

第二:asia是英文亚洲的意思,不过中国网民会去输入这么长的后缀吗,网民是喜欢快捷的,.cn、.com是最佳选择,有的网民甚至记不住网址,要先用百度搜。baidu.asia 有用吗? 百度亚洲分公司?不现实的东西,只能摆在那里看。

第三:除非跟毛伟学习,一元一个,不然.asia就没人理。从com到com.cn,再到cn,大家对域名抢注已经不感冒了,花钱买垃圾的时代过去了。

第四:买了.asia用处也不大,搜索引擎对这些新域名的权重向来给于的较低,买了做网站,seo效果必然很差劲。

为.asia泼冷水,让中国站长和企业少花冤枉钱,oh ,YEAH!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