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域名优先注册期因价格过高受冷遇

时间:2007-10-11 11:27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国内域名注册商透露,.Asia优先注册期首日战果并不理想,政府机构注册量远少于企业注册量。 北京一家域名注册商告诉记者,.Asia优先注册期自10月9日启动以来,效果并不理想,除几家大型企业提交申请之外,来自政府机构的申请寥寥无几。 该人士分析,.Asia域名注册费

据国内域名注册商透露,.Asia优先注册期首日战果并不理想,政府机构注册量远少于企业注册量。

北京一家域名注册商告诉记者,.Asia优先注册期自10月9日启动以来,效果并不理想,除几家大型企业提交申请之外,来自政府机构的申请寥寥无几。

该人士分析,.Asia域名注册费用过高可能是注册者迟迟不肯下手的主要原因。据该人士介绍,目前.Asia的注册费为2年1400元人民币,而.com则为230元,“远高于其他顶级域名”。

另外一些业内人士则认为,注册机构不太积极也是造成注册量不大原因。记者发现,除个别域名注册商已完善.Asia注册系统外,其他几家.Asia授权注册商仅仅挂出该域名宣传广告,并未将其加入原有的注册系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