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Z.COM发布全球首个中英文域名交易平台

时间:2007-10-11 17:04   来源:尊米网   作者:SPOON
尊米网10月11日消息,国内知名域名投资和流量直航营销公司GZ.COM宣布正式进入域名二级交易市场,通过旗下业界网(www.yejie.com)向中国及海外域名投资者和买家提供域名交易、评估和经纪等综合性域名服务。 进军域名交易市场,标志GZ.COM在域名产业链的整合迈出重要的

尊米网10月11日消息,国内知名域名投资和流量直航营销公司GZ.COM宣布正式进入域名二级交易市场,通过旗下业界网(www.yejie.com)向中国及海外域名投资者和买家提供域名交易、评估和经纪等综合性域名服务。

进军域名交易市场,标志GZ.COM在域名产业链的整合迈出重要的一步,其整个业务线扩展到包含域名投资、域名停放和流量直航营销、域名二级市场等。此次发布的业界网将成为GZ.COM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将进一步奠定GZ.COM在中国域名投资和营销行业的龙头地位。

“随着电子商务应用的深入,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积极的通过互联网向全球推销自己的产品和发展自己的品牌,然而大部分企业的品牌域名并不在自己手里,他们需要一个真正的域名交易平台和专业服务团队,来帮助企业购回自己的品牌域名。”GZ.COM相关负责人表示,“GZ.COM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万的域名数据库并与全球重要域名投资机构建立了深入的合作,我们希望我们多年积累的域名服务经验和购买渠道能够发挥作用,在买家和卖家之间搭起一座安全、便捷的交易桥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