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泣血举报COM域名乱涨价之N条的罪状

时间:2007-10-16 21:47   来源:站长网   作者:孙大海
今天真是晦气的很,早上看新闻,国外域名注册服务Godaddy网站上,首页原先醒目的每年$8.95美元已经变成了每年$9.99美元,涨价了11%左右,看来前段时间盛传的com域名涨价的传闻是确凿无疑了! 噩耗,绝对是噩耗!国外的价格涨了,国内COM域名看来离涨价的日子也不远了。

今天真是晦气的很,早上看新闻,国外域名注册服务Godaddy网站上,首页原先醒目的每年$8.95美元已经变成了每年$9.99美元,涨价了11%左右,看来前段时间盛传的com域名涨价的传闻是确凿无疑了!

噩耗,绝对是噩耗!国外的价格涨了,国内COM域名看来离涨价的日子也不远了。到时候,像我一样口袋失血的人不知有多少。COM域名和很多所谓的美国制造一样,往往挟着“国际”之名而来,实际上也蒙骗了很多国人。美国制造不等于就是世界最好的,而山姆大叔往往以天朝上国自居,动辄以霸权主义思维行事,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

罪状一:拦腰一刀,让你吃下哑巴亏!

COM域名竟然就这么无缘无故地,说涨就涨!要命的是,不少人的COM域名已经用了好几年,涨价简直就是拦腰一刀,让你上不来也下不去,只得咬牙继续交钱。没办法,谁让当年没有多少选择。不管怎么说,已经用了这么久了,就算是它无理涨价也是无可奈何。真是霸王条款啊,大伙说这跟强买强卖有啥区别!

朋友说,如今连牛逼了这么多年的移动都单向收费了,北京地铁也降价了,一个小破COM域名还要往上涨,简直是抢钱!而且是过桥抽板,没有了王法。咱老百姓本就没几个钱,还让这厮随随便便就压榨去,真是没法说!

罪状二:Verisign坐收暴利,嫁祸他人

COM域名涨价,用户哭了,可有人笑了!这家伙就是Verisign公司。诸位有所不知,这个掌管着COM域名注册服务的美国商业公司,实际上有着军方背景和商务部背景,仗着背后的大树拼命捞钱,算得上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奸商。

我们不妨算一笔账,这次全球所有Verisign旗下的产品都涨价,收入在原先数亿美金的基础上瞬间再增加一个来亿,都可以抵得上中国的一些互联网上市公司的全部家底了。何况Verisign公司既不必为此付出什么成本,也不会开个听证会,一句话说涨就涨了。当然,这也能理解,奸商嘛,哪有那么多道理跟咱讲!

更绝的是Verisign这厮的狡猾。节前传出的消息都是ICANN将全面提价,实际上真正提价的是Verisign,它偷偷摸摸地将脏水泼在ICANN身上,自己躲在背后偷笑,可耻的很!

罪状三:只涨价格,不提服务!

价格越来越高,服务理应越来越好,网民越来越有保障才对,结果呢?Verisign公司告诉你,想都别想。不管是海底光缆断裂、COM域名无法访问,解析问题一大堆,还是像CNNews.com、Oicq.com等一干域名被国外公司无端掠夺,这家公司都是漠然视之,还不给你什么好脸色!得,谁让咱是发展中国家呢。

实在是被Verisign这厮胡乱涨价给气坏了,也没个说理的地方去。也怪当初以为COM很国际,否则拿到的域名往往又臭又长,稍微短点儿的就有人来抢,还得忍受美国人价高质低的服务,谁会伸出脖子挨宰!

以上是我揭发COM域名的几条罪状,COM域名要涨价,就像唐僧二徒弟的肉要涨价一样,我辈是管不着的,不过咱有张嘴,路见不平出口气还是可以的。呵呵,有点万言书的意思了啊,若大家还有更多罪状要揭发,欢迎来灌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OM域名涨价,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