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花生壳”将主域名更换为.CN域名

时间:2007-10-22 09: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
尊米网10月22日讯,全国最大的动态域名服务商花生壳的主域名悄然更换,原域名oray.net跳转到了新域名oray.cn。 据了解,花生壳网站由广东网域科技互联网事业部于1994年创办,后由上海贝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是全球最早的动态域名服务提供商。因其花生壳软件安

尊米网10月22日讯,全国最大的动态域名服务商“花生壳”的主域名悄然更换,原域名oray.net跳转到了新域名oray.cn。

据了解,花生壳网站由广东网域科技互联网事业部于1994年创办,后由上海贝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是全球最早的动态域名服务提供商。因其“花生壳”软件安装在PC上,就能让自己的PC成为一台网络主机,在中国互联网起步阶段一直得到广大个人站长的好评。

专业人士分析,此次“花生壳”更换域名的原因有两个:一则近两年来CN域名的应用越来越多,影响到了用户的体验度,不经易间.com与.cn域名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net;另一个原因估计是受到上级域名管理机构鼓励所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花生壳,动态域名服务商,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