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色情网站用AC/DC作域名 乐队勒令网站更换域名

时间:2007-10-23 10: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腾讯娱乐
来自澳大利亚的老牌著名摇滚乐队AC/DC乐队近日公开发表声明指责一家色情网站,这家色情网站利用AC/DC乐队的名字作为网站的域名。AC/DC乐队告诫这家色情网站立即更换自己的域名。 这家用AC/DC乐队的名字作为域名的网站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在粘贴一系列的色情图片,并且

来自澳大利亚的老牌著名摇滚乐队AC/DC乐队近日公开发表声明指责一家色情网站,这家色情网站利用AC/DC乐队的名字作为网站的域名。AC/DC乐队告诫这家色情网站立即更换自己的域名。

这家用AC/DC乐队的名字作为域名的网站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在粘贴一系列的色情图片,并且这家网站的网址可以在AC/DC乐队搜索引擎中搜索到。AC/DC乐队担心很多年轻的歌迷在搜索AC/DC乐队网页的时候会无意中搜索到这家色情网站而产生不良影响。

AC/DC乐队一名叫做Sam Horsburgh的发言人表示,目前的摇滚乐迷在年龄结构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乐迷的年龄基本趋向于年轻人,如果这样的网站存在会对年轻人的身心造成很大的影响,并且对于AC/DC乐队的形象也会造成损害。

AC/DC乐队197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是迄今为止澳洲最成功的乐队。AC/DC乐队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并不是乐队的音乐,而是乐队成员的不羁形象,他们在那个年代代表了所有“坏小孩”的心声。1976年,他们与大西洋唱片公司签约,推出《High Voltage》(高电压),名声远播国外。他们接下来推出专辑都有不错的成绩,如《High way to Hell》(通向地狱的公路)卖出一千万张,并成为80年代重要的重金属乐队之一。AC/DC乐队独特的风格结合吉他手和主唱狂放不羁的台风在欧洲和美国风靡一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C/DC乐队,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