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资深域名投资人质疑中文域名火热程度

时间:2007-10-29 19:17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近日,中文域名再次受到炒家关注,但是部分老炒家对此持怀疑态度。

近日,中文域名再次受到炒家关注,但是部分老炒家对此持怀疑态度。

据知情人士介绍,受台海地震以及IE7支持中文域名等因素的影响,一度遭冷落的中文域名再次受到看好,尤其是新炒家较为活跃。对此,山东的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情况几乎和当年类似,说涉及国家安全,符合国民习惯等,但结果却并非如此。

陈先生表示,他从事域名炒作将近四年,注册了中文域名近万,但顺利出手的不超过10个,并且卖掉的都是通过朋友关系。他现在的策略是,仅仅保留了几个自己非常看好的中文域名,只要有人出价,立马出手,“哪怕赚个几百上千也行,靠中文域名发财有点乌托邦”。

陈先生告诫新“米农”,投资域名切莫为他人做嫁衣,“中文域名之所以雷声大雨点小,炒作成分居多”,“而注册容易转手难的局面,最后 受益的不是米农,而是注册代理商”。

据悉,中文域名是中国互联信息中心(cnnic)于2000年开发出来的一种新的域名形式,其表现形式为: 北京.cn,北京.网络,北京.公司等,近期将在山东召开中文域名的拍卖大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