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增强本土化 MTLD携手服务商加速移动应用

时间:2007-11-05 11: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cz
作为手机终端持有量最多的国度,中国市场自手机专用国际顶级域名.mobi推出以来,就一直受到了MTLD公司和世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手机终端持有量最多的国度,中国市场自手机专用国际顶级域名.mobi推出以来,就一直受到了MTLD公司和世界的广泛关注。11月5日,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加强.mobi域名中国本土化工作,MTLD 公司首席执行官Trey Harvin和董事会主席Jerry EASOM先生专程访华考察中国市场.mobi应用情况,并在第一时间与其亚洲首家合作伙伴,也是目前中国市场持有注册量最多的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将携手推进.mobi的普及率,帮助中国用户展开移动应用。

据介绍,.mobi域名自从推出以来,受到了企业和个人的热烈追捧,目前在全球范围内.mobi域名注册用户已经达到了80万,中国更是以8万的注册量排在美国之后,列世界第二位。Trey Harvin先生认为,超过6亿的手机用户,使得中国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移动商务应用发展的主力军,MTLD历来十分重视中国市场,也对新网互联等合作伙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公司希望借助这次中国之行,能够更深入的了解中国的市场,了解.mobi域名在中国的使用情况,使得MTLD公司能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符合实际情况的移动应用开发、测试和优化服务,公司的一些新产品如site.mobi、phone.mobi、find.mobi、ready.mobi等,都将加强移动互联网在中国的应用。

作为一家有着多年丰富域名注册服务经验的企业,新网互联从去年开始,在.mobi域名中国推广工作进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注册.mobi域名的中国企业中,超过半数是通过新网互联注册的。新网互联副总裁郭波先生表示,.mobi域名作为企业在以手机为载体的移动互联网上的唯一国际顶级域名,将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新网互联将利用自己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多年服务经验,联手MTLD,在提供.mobi域名注册的同时,积极的引导、配合用户开展移动应用,帮助企业更好的迈过移动应用的门槛,抓住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商机,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mobi域名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专用于向移动设备提供互联网寻址服务的顶级域名,经过ICANN(国际互联网域名与地址管理组织)于2005年正式批准开放,与.com、.net同属于全球顶级域名。在经过互联网域名抢注纷争洗礼后,大部分企业的域名保护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目前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网通、华为、新浪、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贵州茅台、携程网、中国银行、平安保险、伊利集团、五粮液集团、中复电讯、创维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就已经通过新网互联注册了自己的手机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