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ravel域名开创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新格局

时间:2007-11-07 14:00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据预测,中国个人和商业旅游市场的总产值将于2011年达到3000亿美元,从而一举超越德国,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场

据预测,中国个人和商业旅游市场的总产值将于2011年达到3000亿美元,从而一举超越德国,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场。期间,中国网络旅游服务将保持70%的年均增长速度。相对于目前年产值为2亿美元的中国网络旅游服务市场,中国网络旅游服务市场潜力巨大,增长空间显著。这是记者从11月6日举办的“中国旅游行业发展峰会”上得到的信息。

 
会议现场

此次发展峰会由国内优秀域名注册服务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旅游局旅游杂志社联合主办。会上,北京市旅游战线上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传统旅游产业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点,共商中国旅游信息化的发展道路,开创旅游信息化蓬勃发展的新格局。

 
新网总经理侯涛致辞

08奥运带热了中国旅游业,各个旅游资源和旅游企业都摩拳擦掌,准备利用奥运旅游的辐射效应,从奥运经济中分得一杯羹。与此同时,面向国际的旅游市场的不断膨胀加快了旅游信息化的发展。如何让中国旅游业尽早地与国际旅游信息化接轨,.travel域名无疑是出鞘利器。

.travel是专门面向旅游业企业、组织和个人的互联网专属顶级域名,是各著名旅游景点、旅游服务公司的宝贵财富。作为全球统一使用的行业顶级域名,.travel为中国旅游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契机。使用.travel域名,可以更好地表达自身的行业特色,更容易获得旅游消费者的认可。

会上,北京市旅游局旅游杂志社接受了新网赠送的travel域名,率先启用.travel域名。另据了解,可以注册.travel域名的行业范围包括:国家官方旅游机构;航空/航海运输业;名胜及主题公园;酒店、度假村、娱乐场所;汽车租赁公司、旅游中介等18个相关行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