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建博客买域名 时尚父母争当育儿“网络先锋”

时间:2007-11-07 17:28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任宝华
活力、时尚、新潮。比起以往任何一代父母来,新生代父母们在其育儿方式上,也体现出前所未有的80后特色。记

活力、时尚、新潮。比起以往任何一代父母来,新生代父母们在其育儿方式上,也体现出前所未有的80后特色。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博客潮”、“播客潮”等影响下,一些新潮的奶爸奶妈们争当育儿网络先锋,为宝宝的未来发展而在网上预留其独有的网络天地。“亲爱的宝贝,武汉今天的天气和前几天一样灿烂。下午,爸爸和妈妈陪你聊了好久的天,很感谢你的到来,让我们每天都觉得特别幸福……”昨日,在某广告公司工作的小米,例行在网络博客里写下了这样的文字。有意思的是,这个博客的主人,是她还有3个多月才出生的小宝宝的。

在这个博客空间里,细心的小米和老公自发现宝宝存在的那天起,宝宝成长过程中每一个让他们欣喜的细节,都在博客上做了记录。“等孩子长大后,就可以清楚看到他(她)成长的一点一滴。”不仅如此,这个博客在小米的亲朋好友中,有着相当高的点击率,大家争相在上面留言,表达祝福。

“互联网就是未来。给孩子建个独一无二的姓名CN域名博客,其实是给孩子开个网上身份证,它会伴随孩子终生。”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孩子注册以姓名命名的CN域名,建立一个独一无二的网络空间,已成为年轻父母中的一种流行。据了解,这个网络空间每月的费用在4到5元。

供职于某IT公司的小卢,她开始想给肚子里的宝宝取名“王悠”,却发现王悠的姓名域名“wangyou.cn”早被人捷足先登,为此,她又将宝宝更名为“王悠然”,这才将孩子的姓名域名“wangyouran.cn”给注册下来。据小卢称,其朋友中已有不少人照着孩子的姓名申请了CN域名,有人还将宝宝的昵称也注册了。

采访中,不少白领父母告诉记者,他们在一些专业视频网站上为宝宝专门制作的视频,录制的宝宝的声音等,都会上传在自己专属的网络空间里。而在武汉多个育儿博客中,这样有特色的空间总是有着极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