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江西新闻网同时启用四个中文域名

时间:2007-11-20 13:04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作者:吴辉军
为了更加符合中文上网习惯,方便网友访问中国江西新闻网,即日起,中国江西新闻网正式启用“中国江西新闻网.com”、“中国江西网.com”、“江西新闻网.com”、“江西网.net”四个中文域名

为了更加符合中文上网习惯,方便网友访问中国江西新闻网,即日起,中国江西新闻网正式启用“中国江西新闻网.com”、“中国江西网.com”、“江西新闻网.com”、“江西网.net”四个中文域名。

只要打开IE7.0浏览器(点击此处下载),在地址栏输入“www.中国江西新闻网.com”、“www.中国江西网.com”、“www.江西新闻网.com”或“www.江西网.net”,您将直接访问中国江西网首页,浏览中国江西新闻网精彩的新闻报道和丰富的资讯信息。

中国江西新闻网(http://www.jxcn.cn/简称:中国江西网、江西新闻网、江西网)是江西省委宣传部主管,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办,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的江西省惟一重点新闻网站。自2003年1月21日开通以来,中国江西新闻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快速发展,现有5个中心、2个直属部和11家设区市子网站,已初步建成为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宣传平台、全省综合信息发布平台和全省网络宣传管理工作的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